千江星

第七章 明显会死人的吧

星在一番思考后还是说明自己根本没有这种东西存在的记忆。

“那就再来一下。”瞑拿起星的茶杯。

“我也来。”厄举起剑。

“给我安静!”娅一人一拳打退两人。

“就不能省点心嘛…一个本来就没脑子,一个看见自己未婚夫更没脑子…”娅怎么看都是个端庄优雅的少女,能说出这种话也是气极了。

娅喝了一口茶水然后缓缓说到:“你藏东西总是会在一般人的心理自然忽略处。比如可能是我现在座位下的一个缝隙或者外面的那处土地,甚至可能是我们的头顶,但也有可能是在很隐蔽的地方,某个书里面。”

“书的话我为了能留下合适的书都大概翻阅了,并没有发现什么。至于这些地方…奈刷墙的没有反应,问相信也没有存在。”

“奈是?”娅看着星。

“是一个史莱姆…它现在应该在处理骨灰…”星看着雷娜,蕾娜点了点头。

为了更好的处理,雷娜便提议让奈坐这种事情,不过星是不知道具体情况的,所以要确定一下。

“好吧…”娅点了点头。

“所以,现在看起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一个月之内把这里巡查到缝隙或者从我入手这两种方法。”

星看着众人:“你们觉得怎么办?”

“我有一个想法,让我们一起刺激一下星,万一想起来了呢?”瞑说到。

“我觉得可以通过什么来锻炼他的大脑,说不定就想起来了。”厄也说到。

“我先否定你们两个的想法,其次…我认为找个医生是正确的选择。”娅说到。

“你呢?”星看着儡。

“我…我…我不用了…娅很聪明的…”儡看着星:“硬说的话…我觉得会直接给女王吧,毕竟那么重要…星又不按常识处理…”

“确实,很赞同,但是无论女王得到或者没有得到都不能提前说明,否则可能被有心了人听去做些计划。我们现在也只能尽力寻找,就为了那一半的可能性。”娅很赞同儡的看法,但她要更顾全大局,从某种意义上说,她是唯一有脑子的。

“那我先自己想办法吧,你们可以住在这里,我再去翻一翻书吧。”星说完便起身离开。

“各位客人,住所在二楼,请随我到来。”雷娜笑着看着众人。

“也好,稍微休息一下。”娅起身说到。

“我要和星住在一起。”暝有些激动。

“我看不行。”厄摇了摇头。

儡只是平静的起身。

这时二楼这时传来一阵塌陷声。

“㗏…是不是因为火灾质量不太好了?”暝看着雷娜。

“雷娜,带他们离开。”

星的声音传来,然后就看见他快速的跑出并且抓住二楼栏杆一个翻身跃下,虽然是单膝跪地但是星可没法来得及疼痛而是一把抓起暝就向外跑。

一团巨大的火焰顺着二楼就如同泄洪一样充斥到了整个一楼,最后将一切重新融入火海。

幸好雷娜听到星的话便开始了行动,不然还真的可能就会火焰围在里面。

而他们刚到外面,就看到了一群包裹住全身、手上拿着武器的家伙。

厄拿起武器,摆出了攻击的姿态。

“你们是因为我来的吗?还是因为他们?杀我一个可能没事,但是他们都死,那你们要活着就没有办法了。”

星看着周围的杀手,这不是他们能应付的,无论是否抵抗,最后都是惨败。

“没一个说话的吗?”

星看着周围。

“拜托,我现在无依无靠,他们随便一个都是有家庭、有亲人的人,他们的死会牵扯整个国家,而且这个事情也因为她们的死而强行变为统治者的胜利,无论你们是否在乎,你们背后的老鼠肯定在乎。”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我可以保证不伤害他们,但是您必须跟我们走。”

“好。”

“等等,你会死的。”暝拉住星,她刚刚知道自己未婚夫还活着、刚刚才看见他在自己眼前、刚刚还被他救了。

“我总不能让你死吧,哪怕一点可能性也不行。”星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看着刚刚说话的人。

其他人也想说什么,但还是保持了沉默。

“走吧,我也希望知道谁让我家破人亡。”星走到哪人的旁边,那个人取出绳子绑住了星的手然后向其他人摆了摆手,所有人便转身离开。

大火还在烧毁着宅子,它已经被烧过一次但是被年幼的主人重新恢复,这次它又被大火烧毁但没有了他的主人。

……

“你们也真的好穷。”

星坐着被两匹马拉着的破木板车,他作为一个被俘虏的人都害怕万一散架了自己会不会掉下去。

总共三个马车,竟然还能奇迹的在狭小的空间里每辆马车坐下十几个大汉。

“这样真的有面子吗?看你们的能力很强才对啊…”

“这种东西如果我要跑的话,完全拦不住啊…”

“㗏…照顾一下要死的人的情绪好吗?”

“㗏…不会被老大私吞了吧?我看那火挺大的,应该不是普通的火吧…”

“你们倒是挺听命令的,会不会是皇室的手下?”

“你们抓了我也没用啊,东西还在哪里…之前没烧干净、现在也没烧干净…”

“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良心,两个国家可都是会死不少人…希望你们的亲人没有在意这这种事情…”

“路有多远啊?”

“会不会管我饭?”

“我们会有山路吗?我还方便逃跑…水路也行啊…”

“你们身上有肉吗?记得扔掉…万一有魔物呢?”

“有甜食吗?糖也行…水总有吧…”

“小子,水给你,不要再嚷嚷了!话真多!”一个人拿着水袋打开塞子放进了星的嘴里。

星被呛到咳嗽了一下漏了不少水。

“咳咳咳…”

“弱鸡…”那个人拿开水然后抬起水壶一口猛灌直接把所有的水喝光。

“拜托,尊重死者好吗?”星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过,你们都不拿武器吗?这可不妙啊,万一你们之间不信任开始互相残杀怎么办?”

“我的命很贵的吧…”

“说句话呗,让我知道些有用的情报。”

星无奈地摇了摇头,这时,刚刚给星水的那个人突然用双手掐住脖子不一会儿就死亡从车上掉到了地上,瞬间三个马车都停了下来。

所有人瞬间戒备双手拿起了武器,其中两个把刀抵在了星的脖子上。

“有病啊…我身边的人死在火里了,刚刚认识的人都留在哪里了,明显是对你们动手的,你们拿刀抵我干嘛?要是你们没了我能被留着啊!?一群笨蛋。”

星有些无奈:“你们先确认他死因啊…”

众人互相看了看,一个胆大的凑到死亡的那个人旁边,观察了一会儿后回身看众人摇了摇头。

“不是,你们…有病啊…他刚刚掐的脖子…你们的关注点倒是看对啊!”星颇为无奈:“人都死了,用刀划开,任何看一下脖子的损伤,判断一下是怎么死的,,其他人注意周围防御。”

众人这才开始逐渐的组成防御的包围圈。

“防卫倒是有序,但是…我是重要俘虏,我不应该在里面吗?”星能被气死。

众人一阵沉默。

“别想了,虽然身份不对但是我说的没错吧,先把这个未知的困难解决了,我由你们处置。”星看着众人:“让开一下让我进去啊…和切好的猪肉一样,冷肉拼盘啊!”

众人慢慢让开一条缝,星这才挤进去。

“情况如何?”星看着刚刚割开死亡的那个人脖子的人。

“……”

“我自己看…”星转身蹲下,然后抱起那个头颅不断的在脖颈出抚摸着,虽然重要做让后背都是血但不在乎。

“好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你们水壶里的水是那来的?我喝的时候就觉得有东西还以为是我身体太娇贵了。”

“你们谁还有水?帮我洗一下手。顺便把这个头接过去,尊重死者,我不能扔地上。”

“对,其他人别动,对方还不知道有没有在附近,过来三个人,一个人负责监视我,一个人接头,一个人那水给我冲一下,刚刚割头的哪位,你先休息吧,感觉你是个新手,还不适应这种事情。”

走过来三个人,做的事情和星说的一样。

不过,那水刚倒到星的手上,星就是发出一声痛苦的喊声,随后立刻跑开,虽然没跑远但是所有人都可以看见他的手已经血肉模糊,并且不断的滴血。

“那来的硫酸啊!”星痛苦的喊叫着。

好几个人看到这幅场景直接掉到了自己水壶里的水,还有几个准备过来帮星,但是被星无情的呵斥。

“你们身上有止痛药啊?!靠近我有什么用!打算重新捆啊!我还能干什么啊?!”

然后就是无尽的痛苦吼叫,最后爬在了地面上。

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都害怕他是装死,但是时间过去了整整一天,从早上熬过了中午的烈日最后到了下午,星也没有动过。

众人这才决定慢慢靠近,但是为了安全一半人的人靠近一半的人留下。可是当那一半的人靠近甚至要扶起星时,其中一个人发现星的手虽然看起来血肉模糊但很完整,不像是硫酸侵蚀的样子。

但,这一切都太迟了,地表突然塌陷,在星周围的一半人直接落到了地下而另一半人则被早就赶来的蕾娜迅速解决。

等星被挖出来的时候,他的头被史莱姆奈包裹着,这让他没有吸入泥土从而可以活命。

“把他们身上的东西都搜一遍,演戏真是累死了。”星躺在地上喘着气。

一切都是他和奈的戏,发生火灾时奈就为了保护星挡住了他的身体,但是后面因为被火烤的太干了就直接进入了星的身体。

星喝水时呛一下就是为了让奈顺着自己的嘴进入水壶,接下来就是人们那种“反正已经打开了,自己也喝一口的心态。”当然如果没有喝的话也是有其它办法的。

星抓住头颅的时候,奈就跑到了他的手上,而且因为吸收了血液所以身体变得很红,最后的什么硫酸则是星的演技。

最后只要装晕然后让奈侵蚀地下,破坏地表关键支撑点就好了。如果他们立刻过来扶,那只能靠雷娜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