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星

第五章 变化

那天晚上,雷娜确实展示了她的实力,手无寸铁的情况下将所有的魔化黑熊全部击败。

不过让雷娜没有想到的是,星根本没有害怕,而是一脸开心的笑着夸她做的很好,还拿起一段熊掌咬了下去。

“不是说熊掌是美食嘛…都是骗人的…每天喝那么多蜂蜜结果一点也不甜…”星有些厌恶的扔掉手里的熊掌,雷娜也只能笑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天晚上,罗德调查后只得出了有强大的未知人物出现,会报告上级。然后三人便回答到了城里,在无事发生。

在回到宅子后。

“我房间先给你,明天再给你找个合适的房间。”星看着雷娜。

“怎么?您是要背着我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吗?”雷娜笑着说到。

“不是,只是……那个……”

星有些不知所措的挠了挠脸。

“奥……您说的也太避讳了,那我就等着您把。”雷娜笑着看着他。

“不,是因为我的床比较软,你今天经历的有些多,更需要休息。”星有些不好意思。

“真的吗?不久前的小恶魔还在吗?对初来乍的下人太好,可是不合格的啊。”雷娜弯下腰报复似的捏着星的脸。

“你敢不敢再用力一点啊!”星也伸手捏住雷娜的脸,而且十分用力。

“有什么不敢的呢!”雷娜立刻使劲,星的眼泪差点出来。

不过很快,雷娜就感到一阵剧烈的电击就从大腿传导到了全身,她差点晕死。当然,同样遭遇的还有和她有肢体接触的星。

“心够狠的,这种程度都是给大象准备的吧!”雷娜还能说话,星则是直接被电晕了

“小家伙,我真的想…”雷娜只是手上的力更大了一些,一阵电流就再次袭来,她也有些撑不住了,选择了顺着身体的意思而昏迷。

对于星来说,这件事情唯一的好处就是,自己知道了这件东西确实有用,而且威力很大。

不好的地方就是,第二天早上雷娜很明确的告诉他,是她先醒来并且把他抱回房间然后脱光放到床上的。

对于雷娜来说,这件事情的唯一坏处就是被电晕了。

好的地方就是,星的身体确实不错,觉得虽然失去了目前快速来钱的手段但是偶尔看看他再想一想不久之后的财富还是不错的。

雷娜做了早餐,是牛肉三明治、鱼肉刺身,并且烤了面包、泡了茶水还在里面放了白糖。

“还不错。”星表明平淡,但内心非常开心。自己终于不用吃自己做的黑暗料理了。

“虽然您这么说,但我还是要说牛肉和鱼在冰块中放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您现在真的是已经买不起食材了吗?”雷娜还是有些疑惑。

星也有些无奈:“是因为我完全没有找到我家的财物放哪了,现在有的都是尸体旁边的。”

“好吧,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您是不是不会做饭?”

“嗯……”

“那以后还是我来吧…”雷娜捂着嘴笑,被他坑了那么多次,终于有一次占在上分了。

“安静啦…我不会做饭不是很正常嘛…年龄又小、脑子又失忆…”星不好意思的看向旁边。

“是的。”雷娜努力绷住嘴唇,忍住了笑。

“说起来,你给自己准备了什么?”星连忙转移话题。

“给您做食物剩下的边角料罢了,毕竟我也是要保持身材的。”

“好吧。”

星不再多说什么,而是低头吃饭,雷娜平静的看着。

在星吃完后,雷娜便去清洗餐具,而星则是找到了奈和白色油漆。

“你可以刷墙吗?”星看着奈,奈一脸疑惑。

星则是向奈解释了他知道的事情,奈听后好像思考了一会然后便跳到了油漆桶上面最后将自己的身体滑入了里面,等跳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一颗白色的史莱姆。

它又跳到了墙角然后身体开始不断扩张并且变扁。不得不说,史莱姆的可塑性很高,这样可以一次涂两面墙,虽然在刚刚覆盖上时比较淡,但等一会就变得和白色油漆涂上一样。

在第一次涂完之后,奈变回了原样而星则提来了一大桶水,奈就跳到水里不一会就把水吸干然后重新进入油漆桶里。

毕竟史莱姆的身体也是需要补充的,油漆是足够的黏稠但那对史莱姆来说太过了,而且这样大面积的铺开涂抹也是要要浪费它的黏液。

从一楼到二楼,从客厅到房间,虽然奈的速度很快但雷娜对于星提着水桶不稳而到处洒水这种事情实在是忍不了。

在忍不住敲了他脑袋一下便受了一次电击,然后她想了想,也只能去清理水迹,也顺便跟着星的脚步把一些摆错的家具、书籍整理和擦拭一下。

最后,在忙碌了一个白天后,好歹是就剩下了星的卧室,不过这次奈在涂完墙后并没有跳进水桶而是不断撞击着在床旁边的某处墙壁。

“是发现什么了吗?”星有些不解,自己收拾的时候也是想过会不会被藏起来什么,所以这里也是找过的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

奈倒是跳进了水桶没有了什么动静。

“您有什么印象吗?”雷娜看着星。

“不知道,不过既然是在墙壁表面发现的…”星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墙壁,并没有发现什么。

雷娜也伸出手,顺着星摸过的痕迹然后手在一个地方停下。

“少爷,请后退。”雷娜的另一只手把星挡住然后用中指和食指捅入墙壁,随后一个笔记本被两根手指夹了出来,并且还带着几枚镶嵌着宝石的戒指。

她把笔记本递给星,然后蹲下捡起所有的戒指。

“嗯……”星有些激动,这本东西说不定就能知道自己的任何一些来历。

其实,哪怕是无所意义的事情记录也行…

星打开第一页,是被涂黑的一整张。因为有些着急,所以又翻开了第二页。

上面写着。

对于记录这种事情,我之前没有想过、现在也没有想、未来也不会有,但是我的孩子降临了,我愿意为期记录。

作为王之匕首,在本就黑白不分的世界里,我们对于这唯一的给与心中确确实实、真真实实、毫无保留的小家伙感到了真实的喜悦。

我相信他的喜欢,他会有着和其他四位共同成长,他也会有着自己的爱人,但我更希望,他可以在这个世界中生活下去。

他是我最好的礼物。

星合上笔记。

“哎?是在感动吗?”

“不,我想把这本笔记烧了,现在看来,温暖空气是它唯一的价值。”星十分的无奈。

星直接翻到了最后一页,上面写着。

他还是那样…偏执、残酷、非黑即白,但他却总是有着人性的善意,但这一点十分残酷。这注定他会遇到,但也注定会失去。

“把它烧了吧。”星把书递给雷娜:“戒指,你先保管,我希望它会有用到的时候。”

“是。”雷娜接过笔记又问到:“这…真的要烧掉吗?”

“或许吧。”星无意的说到。

突然,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与此同时,雷娜扭转身体将星挡在身后,同时手中的笔记挡在身前。

几颗钢珠在撞击到笔记后落到了地上。

“可恶。”雷娜盯着窗户外面,拿笔记的手指流出了血液,钢珠是打在了手上,若是笔记上,那笔记早就破了。

雷娜是不能离开的,毕竟她还要保护星,她扭头看向星。

“没……”

星直接倒在了地上。

这时,又几个钢珠飞来,雷娜侧身躲闪。

“你是个高手,可是这个家族里的高手应该都死绝了,你是谁?”一个黑色的人影窗户旁边,声音十分的沙哑。

“一个等着领工资的女仆,可惜你断了我的后路。”

雷娜一个箭步上前,身体在下一瞬便极度的向后弯曲,手臂紧贴着身体侧面,而几枚钢珠贴着她的胸部飞过。

她也迅速接近了那个黑色人影,一个转身让弯曲的身体转向黑影,然后手中刀刃瞬间划出,刺中了腰部,再接连刺几下,最后一拳打在了面门。

“少爷,擒获了。”雷娜看着已经没有反抗之力的黑影,这时才看清那是一个白发老者。

“那接下来就是我的事了。”星起身说到,他刚刚就是装的,因为既然要斩草除根,那么在看到雷娜不足以抵挡攻击命中时自然会轻敌到来。

“老爷爷,接下来…麻烦您配合…”星笑着说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地下室成为了主要的空间。

雷娜也明白,星是真的要收服自己才处处留情的。

一开始就是用一根木棒试探着敲击肋骨,在肋骨全部敲了一遍后,又试探性的询问着有没有家里人。

本来应该是先猛烈扰乱心智然后再和缓逐步交谈。这应该是雷娜认识中一般的审讯方法。

但是谁见过,前一秒问着家里怎么这种无关话题,下一秒开膛用手拔肋骨的。

他只是在说

“很美的骨头,人体真是厉害。”

“脑骨头和肋骨的材料是一样的吧…”

“您活这么久,移动知道我问题的答案吧…”

“其实我也很抱歉,失忆之前的我或许很残暴吧…”

“待会会给你装回去的,你身上有疗伤的药吧?”

他说就算了,举着锤子敲脑袋是什么情况啊!?

敲就算了,他还拔人头发…

还把肋骨插人腿上,然后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把腿全部用锤子敲了一遍…

“您到底会不会告诉我是谁让您来的呢?”

星还在思考,那边直接张口说到:“我不知道,但知道是个有钱有势的人,他好像是个贵族。事情是个男仆人给我交代的,地点就在…”

话没说完,他就突然失去了生机。

“呕……”

星这时候反而吐起来了。

雷娜一阵无语。

“真是可惜了,那些伤明明都可以治好的。”星的脸色难看,快忍不住要吐的身体反应。

“处理掉吧。”星对雷娜说完,转身就吐了出来。

“是。”雷娜点了点头,她拉尸体的时候顺便摸了一下,确实,虽然说开膛了,但是内脏很完整,脑袋和腿部的骨头也没有碎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