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星

第六章 揭开秘密的时候

这个月逐渐的过完,揭开秘密的时间也开始了一个月的倒计时。

目前的改变来说,雷娜已经完全适应了对于星随时随地处于被狩猎状态下的情况,身体已经出现本能反应。

不过越是这样,她就越高兴,因为这证明星的价值巨大。

“把糖给我嘛——”

“少爷,我拒绝。”

星拽着雷娜的衣服被直接拖着走。

“快点给我啦——”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

“我身体很健康的——”

“您要是无聊就去审问刚刚抓到的杀手吧。”

“不到三分钟就晕了,而且已经得到信息了。”

而这段时间里,星也在各种审问下发现,所有的杀手都不是来自同一个组织,所以他们之间根本不认识。这样情况的结论就是,要么是一个人雇佣了不同的组织,要么是不同的人雇佣了不同的组织。

不过,他们都对雇佣的人闭口不谈,恐怕身上也是被下了有禁止的的魔咒。

此时,门被一把剑直接洞穿。

雷娜看了一眼刺入墙上的剑,制作十分简单,但是材料看起来是极其稀有的东西。

“㗏…老三…有没有想你七…”

烟雾都没散去,人影也没讲完话就被打飞。

“七你个屁!那来的那么多废话!什么老三,他都失忆了,你个傻逼!”

“哎,在门口呢,被星看见了不好…”

烟雾逐渐散去,就看见一个黑色长裙的小女孩不断的踹着爬在地上的一个金发白衣的男孩,旁边还站着一个有些尴尬的看着星的白色长裙少女。

这时他们三人身后慢慢的走上来一个全身被黑色长袍包裹住的小孩子,他抬头看了星一眼就立刻低头倒下。

“先去准备茶叶和点心。”星对雷娜说到:“放心,我没见过这么笨的杀手。”

“是。”雷娜转身离开。

星走上前去:“那个…要不你们先进来。”

“好的!”那个穿着黑色长裙的女孩直接扑过来抱住了星,力气并没有用太多,只是抱住而已。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

星轻声说到。

“怎么可能嘛…本来我之前就要来的,但是害怕你受惊,我总是冒冒失失的。”

“没事的,无论之前还是现在,我相信我都希望你可以来看我的。”

“我要是有他一半口才,也不至于现在还没个女朋友。”爬在地上的男孩起身拍打掉身上的尘土。

“我觉得,有没有可能是你一看见喜欢的女孩就忍不住做其它事情…”白色长裙的少女又说到:“你看看儡,虽然一句话不说,但却有很多人喜欢他。”

“他是不敢在人面前交流,这次也就是来看他,他才跟着的,其它时间,他除了任务就是一个人待着。”

星在被抱了好久之后才被放开。

“那个…为了避免尴尬,你们先坐下然后自我介绍一下吧。”星转身先走到沙发旁坐下。

“好的!”

“多谢!”

“抱歉。”

“……”

几人坐下,雷娜端上了点心和茶水。

“我先来吧…”穿黑色长裙的女孩说到:“叫我瞑就好,死不瞑目的那个瞑。我是你的未婚妻哦~虽然家里人因为这场以为有些不同意,但是我对你的了解来看,你肯定会在成年之后顺利娶我的,而且…”

“咳咳。”穿白色裙子的少女用咳嗽温柔的打断了瞑的话并且说到:“叫我娅就好,我会尽量帮助你恢复这里的一切的。”

金发的少年在娅说完之前咽下了食物:“叫我厄就好…点心不错…奥,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帮忙的。”

“那个…那个…啊……那个……嗯……啊……我叫…我的名字…我可以被称…你可以称我…叫我…叫我…那个…”

“儡。”

“对。”儡看着率先叫出自己名字的星,一整个脸红。

“就当我先认识你了…我叫星,自己找的名字。”星笑着说到。

“好、好的。”儡点了点头。

“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多喝水,这样可以有理由去厕所缓解自己的情绪,厕所在里面,左边的最末端。”

“谢谢。”儡点了点头。

“还是和以前一样…我要是有他一半的能力,那个老家伙就不会逼着我学什么文化修养了…”厄无奈的抱怨着。

“星的家族需要训练的只有自己的心性,你可是明面的存在。另外,少吃一些…星都没得吃了…”娅有一种众人长辈的成熟感。

“这位小姐,您是有什么需要吗?”

雷娜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瞑有些不解。

“没什么,只是想不起来这个家族有你的存在,反而是其它的一些信息上见过你。不过,如果是他的话,那么什么人被他驯服都不奇怪。”

瞑倒是无所谓,她对星的自信很盲目。

“各位,很抱歉,因为我没有记忆,所以暂时无法融入你们,请说正事吧…我相信我们之间不会耽误这么一点点的时间的。”

“也确实,那么我来简单说明一下吧…”

娅点了点头,赞许了星的话,然后说到。

“这个国家在权力被大致分为了数个部分,其中直属于各届统治者的为五个。”

“明面政治主持的王之旗帜、明面军队统治的王之剑盾、暗处社会统治的王之披风、暗处信息收集的王之匕首、暗处解决一切的王之镰刀。”

“我只能说明,三十天后,你必须让一切成功,否则,你必须死去。”

星笑着眼前轻易说明自己可能会死的娅问到:“所以,我需要怎么样?”

“你需要找到一个人的认罪书,没有人相信那是存在于被轻易摧毁的地方,所以你现在才会被各种追杀,即使没有东西但是让所有的人都死亡那也可以让一切消身匿迹。”

“那…那个人是…算了,这不是我需要知道的…”星明白,自己不需要知道这些。

“不,其实很简单,是邻国的王子,他在近几年间一直在骚扰边境,本来只是小打小闹。”

“但是邻国勾结了国内的一些家伙,一方以侮辱国家的舆论要求女王进行战争,一方又以长远目光要求女王进行和谈。无论哪一方成功或者失败,另一方都有理由让女王下台。”

“而如果双方都失败,那么所有人也会联合起来对女王进行强制弹劾。而这一切的终结点则在王子的让罪书上,这种让他率先承认罪责的方法由女王的直属组织得到,会让女王的信誉提高同时避免政变。”

“还真是严峻啊,可是现在倒真的毫无办法。”星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然后无奈地摊开手。

“不过,我之前是怎么得到认罪书的啊?”星有些疑惑。

“那个王子已经死了,只有原版认罪书上有他的指纹和前面以及血液认证,你还加了他的左小拇指和右眼眼球。”娅看着星解释到。

“好吧…那么你们是来帮我的?”星看着几人。

“虽然我认为做什么都没用,但目的确实是这样。”娅有些尴尬的笑着。

“她就是喜欢说丧气话,我可是真心实意来帮忙的,无论什么办法都可以试一下。”瞑说到。

“确实,大不了直接开战,反正我不能让你受伤。”厄笑着说到。

“我…我…我也要保护你…”儡看着星。

“谢谢,但是记忆……”

“那就试试这个!”瞑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用桌上的茶杯直接砸在了星的头上。

啪!

茶杯碎了一地,星的头上被泼上了热茶,他感觉有些晕。

“不、不用了…这个应该没用…”星努力让自己别晕。

“那试试这个。”厄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剑拔了下来然后朝着星劈去。幸好,雷娜反应快把星拉到了自己身后,不然星就真的死了。

“唉…希望你们的运气不会太差…”星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对雷娜说到:“去找一下冷敷的东西。”

“你们两个也太乱来了…”娅无奈地说到。

“等等啊,娅姐,刚刚星说的话和他之前说的是一种类型的话啊!”瞑有些惊喜。

“对啊,当初,我们想了一天才明白,他是在说我们脑子笨…”厄的表情也有些高兴。

“废话…他是失忆,又不是换人了…习惯肯定是有的…”娅实在是有些无奈。

“那个……我觉得……要不帮星揉揉吧……”儡看着捂着头的星。

“不用了,这种事情急不得…我还是自己来吧…”星笑着回绝了,而雷娜这时候也拿来了冰块和毛巾,帮星冰敷着。

“不过,你们既然了解我,那能不能告诉我,我一般会把东西放在哪里?”星看着众人。

众人互相看了看有些尴尬。

“我记得你在我鞋子里藏过,财物大臣的贪污证据。”瞑说到。

“我记得是那个砖缝,后来为了寻找直接拆了一面墙。”厄说到。

“我的裙摆里。”娅说到。

“我的蛋糕里。”儡说到。

“其实…各种各样…因为有些很重要…所以你藏起来的,自己有时也会忘记。”娅说到:“不过…这么重要的东西,你要么是就近而放,要么是在你身上。”

“我的身上……”星思索着。

评论

热度(1)